镕金长颈鹿

那你报警吧


        说来真是令人难以启齿,川川和山楂的认识,要从一个算命的说起,川川在算命回来的路上被山楂亲了一口。

        虽然山楂向他解释自己是在拍视频,亲一个路人,但是川川当时真的害怕极了,他本本分分的二十年人生中还没有出现过这种事情,算命的说他很快会有桃花运,以为是心仪的女神,结果是个男的,回头就去退钱。

        山楂说视频发出去以后好多粉丝私信问这个路人男生的联系方式,川川又害怕极了,连问了好几遍:“你不会真的给了吧。”

        幸好没有,不过川川还是蛮开心好多粉丝喜欢他,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真是慧眼识珠,女神要是也能发现他的真善美就好了。

        这期视频的播放量大多是被川川圈粉的,山楂想川川长得确实就是招人喜欢的类型,如果川川愿意和他一起做视频…现实就是川川不愿意抛头露面。

        可惜打脸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吹过杨柳岸,原因是女神也看到了视频,女神也是山楂的粉丝。

        山楂把女神给他的私信拿给川川看,说的是能否多拍几期他俩的互动,川川想,既然女神想看,抛头露面算什么,舍身为女神就要有殒身不逊的精神。

        不知怎么山楂感觉自己有一种逼良为娼的沉痛负罪感:“兄弟,我不是要把你卖给黑社会,你不至于这么视死如归。”

        这之后女神真的约了川川吃饭,这才是算命的说的桃花运,川川非常重视,特意请山楂为自己做了体面的造型,山楂说非常帅,是女神会喜欢的类型,山楂亲口肯定那就一定没错了。

       等川川回来已经很晚了,看起来事情不太朝理想的方向发展的样子,山楂试探性地问:“川川,你没吃饱吗?”

        问完山楂就有点后悔,川川肯定没吃饱啊,和女神约会,这种时候谁还会光顾着吃饱饭。

       “山楂,你看我的眼里有没有三分讥笑三分薄凉四分漫不经心?”川川抬起头做了一个令山楂深思的表情。

        山楂没想到女神这么高端大气的女孩子竟然喜欢扇形统计图的男主角:“是女神说这个眼神帅吧?”

       “哇山楂你怎么知道,可我做不到。”

        山楂只觉得女神的人设崩了:“那你跟女神,进展怎么样?”

       “虽然我做不到但是她答应和我在一起了,这么想来我得谢谢你啊山楂,要不是你女神根本就不认识我,你就是我最好的朋友!”

        “嗯。”

        愿望成真的滋味一定很不错,山楂想,可他的愿望落空了。

        其实川川才不是路人,山楂早就等在那里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