镕金长颈鹿

那你报警吧

《这次你心动了吗》

十一

       一见钟情这种事好像有点不够真诚,但罗见熙的一见真的钟情了许多年。

       罗见熙第一次见我并且记住我的竟然是在文理分班那天我错过了排座位抱着篮球回来后只能坐到最后的光荣事迹。

       可惜年少的我真的不懂。

       不懂他宁愿坐在看台上写作业也要等我打完篮球再一起回家。

       也不懂他想递水给我却在一个女生抢先一步后悄悄放下的手。

       更不懂他那天为什么不开心。

       我真是,太太太不解风情了!

       要不然,我怎么可能舍得我的宝贝罗见熙等这么多年。

       幸好。

       我差点忘记重要的事情:“罗见熙,有个杂志的封面找你,明天。”

      “那梁先生明天要亲自到现场看我拍摄吗?”罗见熙瓮声瓮气的样子让我一下有点恍惚他才是在下面的吧,也太奇怪了。

       呵,想不到你还有两幅面孔。

       我这么认真负责,又闲着没事,当然要去:“好。”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