镕金长颈鹿

那你报警吧

《这次你心动了吗》



       “醒了就喝粥吧。”罗见熙像哄小孩似的摸摸我的头,温柔极了。

       不我没醒,我可不想理他,不能被这种糖衣炮弹给诱惑以及摧毁。

       他又亲我脖子,我被他弄的有点痒,好了我投降,我装作很惊奇的样子:“噫今天还不去工作?”

       罗见熙的声音特别柔和:“今天休息。”

       于是就他喂一口我吃一口,我看着他的脸,理直气壮当个二级伤残,这人真的是个发光体啊,闪闪发亮,好看死了。

       怪不得有那么多小迷妹小迷弟喜欢,我也喜欢得不行。

       “认真喝粥,我做的好喝吧。”罗见熙提了提嘴角。

        我也是认认真真反驳:“明明是我的好喝,你放太多糖了,我又不是小孩子。”

       “那你每天给我做…好了。”

       我刚想说什么,就看到罗见熙一脸奸计得逞的笑,他竟然耍我,罗见熙,你不纯洁。

       然后他就把碗放下了,粥也不让我喝了,一下子就压住我了。

       温柔善良都是假象。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