镕金长颈鹿

那你报警吧

我那个室友,柔弱不能自理



       齐河坚信不疑的认定世界上最烦人的人就是许里。

        就比如许里现在抱头痛哭“赵丽颖怎么结婚了”,抱着齐河的头。

        齐河被他勒得想打人:“你家村儿里才通电?”

        “赵丽颖结婚了!可她嫁的不是我!你是根本不能理解我的!”

        “我没打算理解你。”

        虽然许里嚎得很惨,但是齐河只想在他头上一记暴扣,让他流下非常疼痛的眼泪。

        庆幸吧,齐河是成绩优秀热爱劳动的好孩子,不打人。

        “齐河你怎么能这样?”

        “那你再抱着哭会儿?”

        “好嘞哥,啊啊啊赵丽颖结婚了新郎不是我!”

         齐河很头大,但齐河不说。

        “齐河救我!我被追杀了!我先走一步,帮我拦着!”  

        有许里在的地方准没有好事。

        追杀许里的人是班里的文艺委员陈香香,也很喜欢赵丽颖,据说立志要进军娱乐圈?

        “学霸,你有看到许里去哪了吗?”

        齐河想了想:“我那个室友,柔弱不能自理,你有什么事告诉我。”

        陈香香的表情完全就是,学霸竟然被班级毒药给染指成了这个样子,人性的沦灭。

        “也没什么事,你帮我把这个交给许里,谢谢,拜拜。”

        哦,是表白啊。

        许里长的好看,虽然欠揍,但就是惹女生喜欢,齐河不明白为什么大家都不觉得许里烦人。

        世人皆醉我独醒,所以齐河坚持,扔掉表白信是保护女同志的举动!

        许里又被桌子凸出来的铁片挂了手。

        齐河一回来许里就开始嚎:“齐河!我手断了!好严重啊!”

        “太严重了,要不是我及时回来,你的伤口就痊愈了。”

        这么说着齐河还是耐心帮他柔弱不能自理的许里贴了创可贴。

        “嘴硬心软了吧,真是世界第一贴心室友。”

        “你已经用了我三盒云南白药创可贴,一共75块钱,微信还是现金?”

         许里收回刚刚那句话,齐河真是世界第一拎得清资本家。

         “我把我发给你行不行?”

         “不要,你太烦人了。”

         “大家都很喜欢我,齐河你怎么回事?”

         齐河想了想:“大家都很喜欢你,那我的喜欢就不特别了。”

         许里惊了。


  

文/沈巍先生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