镕金长颈鹿

那你报警吧

来自一个小脑洞

        小白兔作家回家的时候医生已经在了,他并不想问医生什么时候进来的,这不是医生第一次这样悄悄进他家里,但是开灯的时候还是被坐在那边看着他的人吓了一跳。

        “喂,你这人还真有偷偷撬人家锁不开灯吓人的癖好吗?”

        小白兔边换拖鞋边抱怨,再一抬头医生就在眼前:“只有撬你家锁的癖好。”

        医生对他说话总是这样,声音带着引诱。

        其实小白兔并不矮,但是和医生站在一起莫名被圈起来好小一只,小白兔有点不自然:“走开,靠太近了,真是随便什么话都敢说啊,我要休息了还不走吗?”

        家里该换把复杂的锁了。

        医生抱着胳膊看他:“我今天晚上就在这里。”

        “大叔我家里没有多余的房间给你。”

        “你的房间。”医生推开小白兔,躺在小白兔的床上,还把被角都铺平,乖乖地问:“不过来吗?”

         小白兔心里很不平衡,这双大眼睛可真让人无力,他可不想靠近这个可怕的男人,只好使劲往床边靠:“枕头给你,我不要。”

         “随便你。”

         有句话说得好,见好就收,医生笑了笑,多拽走了些被子。

         坚强的意志抵不过叫屈的身体,第二天早晨医生依旧乖乖地平躺着,小白兔几乎整个人都要搭在医生身上了。

         “喂!是你抢走我的被子,我太冷了,我没办法!”

         医生无奈:“所以能不能放开我?”

         小白兔才想到自己这副模样有点像八爪鱼,今天午饭吃鱼,医生在,医生做。

         “唔对不起大叔,中午烧鱼给我吃吗?”

         医生其实想拒绝这种无理要求的,果然小白兔最特别,最不能拒绝他。

         医生的手苍白,干净,给鱼开膛破肚都像是精心设计的艺术作品。

         “果然,杀人比杀鱼简单啊。”

         “你不会在鱼里面放什么奇奇怪怪的药吧?”小白兔盯着医生,喝光了碗里的鱼汤。

        医生表情轻松,带着笑意:“最近你工作累了,多休息会儿吧。”

        小白兔醒过来的时候是晚上,对着搂着他的医生吼道:“让我一觉睡到明天不好吗?”

        “脾气真大。”医生的手按在小白兔的喉结上,似乎有些着迷:“现在醒来,刚刚好。”

         医生总是能完美的达到他的任何目的。


  

文/沈巍先生

一个小脑洞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