镕金长颈鹿

那你报警吧

这是一片婊里婊气的文

       他实在看不上婊气哥,身为一个长在红旗下的青年人怎么就婊里婊气的了呢,最最最可恨的是,人家就是业绩高,就是比他受欢迎。

     嗯这才是重点。

     从名字到穿着打扮再到行事风格,只要讨厌一个人,这个人整个人统统都是他看不上的地方。

     婊气哥也是纳闷,自己行得正坐得端文质彬彬斯文有礼,这人却事事和他不对付,儿童迷惑行为! 

    优秀的人总是要遭受一些不平的待遇的。

     他对于婊气哥请他吃饭这件事有点上火,不是寻仇就是索命的吧:“您这是…鸿门宴?”

     “我想你是不是对我有一些误解。”婊气哥就是婊气哥,双眼含泪,婊气非常。

      他觉得有必要重新定义一下婊气哥了,这人其实就是戏多,他见不得别人在他面前掉眼泪,尤其是一个看不顺眼的男人。

      “眼泪,收一收?”

      “好。”

       呵呵呵,果然,说收就收,他太佩服这技能了,比小姑娘厉害多了。婊气哥戏多,他内心戏也不少。

     婊气哥简单吃了点就开始直奔主题:“其实我今天约你出来是想请你帮个忙,我的房子出了点问题,暂时能不能在你家扎个营?”

      哦,终于到了你有求于人的时候了吧。不过他喜滋滋没过两秒差点被自己一口米饭呛死:“别逗了您,凭您的经济实力犯得着去我家凑合吗?”

      这个世界上最令人窒息的事情就是和讨厌的人共处一室,他可不想日夜窒息。

     “有地方住我为什么要花钱,放心我不白住,我会给你提供免费的做饭服务,像你这种大龄单身青年还不是跟外卖为伍,你不亏……”

     “放屁!你说谁大龄单身青年!”

      不是事实不事实的问题,这是面子问题。一个月工资就那么点,交了房租水电,买了油米泡面,他确实跟外卖亲近得像两口子。

      婊气哥表情依旧慈祥:“注意用词文明,那就这么说定了,我下午就把行李搬过去,太感谢你了。”

     “……”

      他看着手机屏幕上显示的微信视频来电,根本不想接,他实在想不通,为什么不按门铃非要打视频,流量很多吗?不知道WIFI好几个月没交费了吗?开了门就开始碎碎念“您倒是动作麻溜儿,我说过答应帮忙了吗……”

      婊气哥笑了笑:“嘴上说不要,身体却很诚实啊,还帮我提箱子。”

     “闭嘴!”要不是看你能让我吃口热饭……

      吃上刚出锅的饭太幸福了,手艺太棒了,要是婊气哥没有那么讨厌,他会想和他成为朋友的。

      不过,“啥家庭啊咱,还吃鲍鱼?赶明儿吃啥,鹿茸熊掌吗太子爷?”

      婊气哥挑眉,举止端庄:“我有钱。”

      他无话可说,同样都是一个单位的,薪资待遇怎么就差这么多:“是是是。”

      “这么贵,也没见你少吃几口。”

      “……”

      他想把婊气哥扫地出门,真是令人窒息。

      婊气哥只是暂住,房子的事情处理了之后就要搬走了,他恨不得拍手叫好,一高兴还帮婊气哥提箱子。

      “这段时间我住得很开心,谢谢你的收留,欢迎你有空到我家玩,想吃饭也可以随时来找我。”

      “好好好,拜拜拜拜。”

       婊气哥一走他又开始了叫外卖的大龄单身青年生活,外卖小哥上门签单时说:“哥你好一阵子没点外卖是女朋友来了吧,这怎么着,女朋友走了啊?”

      他心想,婊气哥听到这话得气得飞奔过来。但是婊气哥在的这些天家里确实是被收拾得像个精致人呆的地方,还做好吃的饭,女友模范喽。

    “哈哈你看我长得像有女朋友吗?”

    “不太像,走了,回见啊哥。”

    发工资以后他交了网费,连上WIFI的第一件事就是给婊气哥打微信视频,目的很单纯,炫耀自己涨工资有钱交网费了,视频对面婊气哥说:“来我家吃饭吗?”

      有便宜不占王八蛋,必须去。

    “你家这面积,WIFI能全覆盖吗?”他惊了,这得是啥家庭,啥排面,住得起这么大的别墅,不会是boss的私生子吧。

     “能,您老心里除了WIFI没有别的东西了吗,上桌。”

     “还有你桌上的四菜一汤。”他嘬了口汤,小小的脑袋里充满大大的疑惑:“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有钱?”

      婊气哥说:“可能是我在给大家派发礼物的时候你从来不收。”

      有这等事?他比较关心:“你下次什么时间派发礼物?”

      这个时间就是新年了,他收到一份大礼,婊气哥帮他交了一年的网费,有钱人就是出手阔绰,给全单位的人交网费。

     他去问财务林小姐有没有收到婊气哥的新年心意,林小姐正看着财务报表,“小叶经理没有送我们大家新年礼物啊,你不是不关心有关小叶经理的事情嘛,干嘛,不许算计小叶经理!”

      “我什么身份,谁稀得算计你的小叶经理,看你的报表吧。”

     他有点想不通了,婊气哥只给他一个人交了网费,一定有阴谋,这是捧杀!

     外面有小孩子哄闹着在放烟花,他看到婊气哥的微信:今天来我家跨年吗?

     他简直要炸了,来到这个城市五年多,第一次和别人一起跨年竟然是和最讨厌的人,零点的时候满天的烟花,像绒幕上瞬息万变的流星雨。

     婊气哥把手缩进袖子里:“恭喜你又老了一岁。”

     “放屁,我那是岁月的沉淀。”他望向已经把自己缩进羽绒服里的婊气哥,“新年你怎么没给他们送礼物?”

      “因为你已经收了我的礼物,我不用再给所有人都送礼物了。”

     “叶止雨,你?”

     他真的要炸了,这果然是个阴谋。

     

    “林小姐,你的小叶经理好像喜欢我。”

       林小姐:“你在想屁吃,你就是馋他的身子,你下贱!!!”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