镕金长颈鹿

那你报警吧

死神大人

        死神大人没有带走本该在车祸中丧生的男生,选择留下了他。

        从来不会破坏生死规律的死神大人破了例。

        男生在病床上睁眼看到的第一个身影就是漆黑长袍苍白阴冷的死神大人。

        “我已经死了吗,人们说生命停止的一瞬间死神就会来带死者入轮回。”

        死神大人不喜欢这样的说法,听起来冷冰冰的。

        他是个负责接受死亡,冰冷无情的死神,但是他一直认为自己很友好,是像天使那些家伙一样说起来是温暖的。

        “你暂时不会死了。”

        死神大人说话的样子依旧是落落穆穆的。

        男生弯了弯嘴角,“你可以告诉我为什么留下我吗?”

        “称呼我要叫大人。”

        死神大人是个严谨的神。

        “死神大人,可以告诉我为什么留下我吗?”男生似乎觉得有些严谨的死神大人有些好笑。

         死神大人想了一下:“因为你是我的爱人。”

         和天使们不同,死神大人行走人世间,带领亡人离开人世间,心动人世间的烟火气,死神大人的心动,便是这个男生。

         一世一世地找到他,陪他生,陪他轮回。

         而这一世死神大人没有找到他,只等到了男生即将车祸身亡的生命信息。

        所以,他就快把死神大人忘记了。

        不过死神大人还是改变了男生正常的生命死亡规律,延长了他的生命轨迹 。

        死神大人是个严谨的神,从不破例生死,但他害怕男生轮回之后彻底的忘记。

        男生对这样的回答很困惑,也不置可否,他把它当做死神大人的玩笑。

        “大人,你可以就这样的装束出现在人前吗,不需要伪装一下?”

        “死神行走人间,只有亡灵可以看到我的样子,活人眼里我与常人无异。”

        “那我为什么……”

        “因为我爱你,我什么样子都想让你看到。”

        说来你可能不信,死神大人说他爱我。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