镕金长颈鹿

那你报警吧


  

李丛溪,他是一一个变态,他是个疯子。


  

我知道他杀了很多人,那个女孩,应该是个大学生,她很漂亮。


  

他肢解了她,我听到她绝望的哭声。


  

我被他囚禁在这里六个月,无数次逃跑,无数次被抓,无数次毒打,无数次折磨。


  

他想要用钢丝勒死我,他为什么没有勒死我。比起活着,我期盼死去。


  

 从前我就该明白,李丛溪有病。


  

是他杀死了我所有交往过的女孩,追我的女孩,她们都被抛尸,死状可怖。


  

 她们死之前绝望的眼神,无声的哭嚎。


  

他的笑容很好看,血染的笑容。


  

他是个恶魔,他是个杀人犯。


  

不要,不要,不要进来,放开我,滚开啊!变态!


  

我躲在那些布中间,数着他越来越近的皮鞋声,我的汗水声。


  

他笑,叫着我,泽年,季泽年啊,要被我抓到了。


  

我摔倒在地上,被他钳住双腿拖进深渊,指尖的血渗进地下。


  

李丛溪,杀了我吧。


  

杀了我。


  

杀了我!


  

我又逃走了,这一-次他该杀死我了吧。


  

又是他的脚步声,从来都从容不迫的脚步声。


  

不,我要报警。


  

我要让他去死。


  

他掐着我的脖子,我喘不上气,他的脸开始模糊。


  

他的笑里是杀意。


  

警察来了,我解脱了。


  

我以为我的世界里再也不会有李丛溪。


  

可只是两年,他又出现在我面前。


  

他只是被送去精神病院,他只是被送去精神病院。


  

他看着我笑,还是那个好看的笑,让我有些恍惚他对我做过的那些事。


  

泽年,他们根本查不到是我杀的人。


  

文/沈巍先生


评论

热度(21)